作給麻吉的生日賀圖!  

 

 

八月份有兩個麻吉生日!!

我想說的是~認識你們真好!在我家經濟困難的時候跟你們出去玩

 

你們總是很"豪爽"地自掏腰包!阿里阿多~

 

首先周西露!很感謝高中時期你願意分享一半便當給我!(雖然還是吃不飽!)

 

還有"羅雷"在我說家裡的情形時你還說要買一些東西給我帶回去!!(不過事後還是被我拒絕!)



很感謝你們兩個不求回報的幫助我!!

 

以後你們如果有啥困難盡量說吧!!柔哥能幫的就幫!!

 

祝你們倆個生日快樂~為你們荷包失血是值得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