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有一台事務機!今天店裡的一位女藥師叫我幫他

影印東西十張!那台事務機我用過傳真!但....影印我到沒用過....

不過....那時我心裡在想...之前看過店長影印!

應該不會難到哪裡去!

所以....我就接下了"影印"這項任務!!

靠著自己摸索和當時店長影印東西時的印象

便開始了我的影印處女秀~

按下了 "開始" 鍵,那台事務機就把A4紙慢慢的吸進去~

哇!我真聰明~跟當初店長影印時一樣!就當我這麼想時....

那台事務機好像遇到了921地震一樣,很不尋常的晃動著!

突然....事務機就發出了嗶--------的聲音!!

我冒著冷汗,恐懼的想:看!這該死的事務機要一萬多塊阿~~~

看著小螢幕,顯示著"墨閘卡住!請將墨閘用好,在按OK繼續"

墨閘!?阿~~~親愛的墨閘先生阿~(為啥是先生?) 你在哪裡~

心裡著急的想著,邊對事務機性搔擾摸索著他的神秘地帶 "墨閘"

突然....我看到事務機的後面有著像有"墨閘"存在的蓋子

我試著打開看看.....發現了卡住的A4紙!!

當我慢慢的把紙給抽出來的時候,我的腦袋還不時撥放出哈雷路亞~哈雷路亞~

這令人欣喜且感動的音樂!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金曲獎會用這個哈雷路亞的音樂了!!

把墨閘的蓋子關好,我抱持著國父革命的精神!

繼續try try 看!

按下10張 . 黑白 . 開始! 我屏息以待著.....

一張紙給事務機慢慢抽了進去....也沒有像嗑藥般的猛搖頭......

喔!! 有一張紙慢慢的出來了!!! 那.....那是......天....天阿.....阿~~~(好吵 =  =)

我美麗的完成品!!    喔~~~我的內心真是欣喜若狂&澎拜不已~

高興的心情就有如 " 黃河一般 滔滔江水 綿延不絕 "

我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鹿鼎記" 會一直說這句話了!!

這次~我已經克服了 "影印" 這項難關了!

我想沒有什麼難的倒我了!!(你把人生想的太簡單了吧 =  =; )

(以上言論.存屬虛構.有些屬實.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