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店裡早班的女藥師休假,所以今天店長就拜託我幫他夫妻倆買早餐!

唉~~那我不就要早點起來買他們的早餐了~~

其實....我是可以買三人份的早餐,大家一起在店裡吃~

但我不要!因為....就是有次這樣做.....

就讓我們回溯那天的情況吧~咻碰!

在店裡吃完早餐的我~店長的老婆就說:ㄟ!酷斯拉你在這邊

吃早餐吃多久了~你要給我補回來!多做30分!

ㄟ!?什麼!?

懷疑阿!

而且他們夫妻倆還一起附和!

就是醬拉!所以....我選擇早點起床幫他們買早餐

在家裡吃完早餐在出門!不然就是~先吃完早餐在幫他們買

不管結果如何!結論就是....我要早點起床!!

但....曾經住過我家的陳小姐就受過我起床的洗禮!

我媽跟我睡過一次後....就氣的不跟我一起睡了.....

因為.....我是個賴床星人!!要叫醒我需要2.3個鬧鐘

所以....我媽被鬧鐘吵到睡不著氣的打我一頓!!

低血壓就是有這個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