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電腦的時候,我媽就因為肚子脹氣約我去公園散步!

一路上我們母女倆看著別人的房子和街道種的樹討論風水~(母女倆有時會看"好運廟廟廟")

我覺得我有所謂的"戀母情節"~

因為....我很LOVE我媽媽!!呀~有次我跟我媽吵架(只是吵我的薪水這種雞毛蒜皮小事)

之後...我就跟我媽冷戰!其實只是我單方面要冷戰的拉!!

一開始...我媽還會一直跟我說別氣...什麼的,但過了幾天......

我媽也不主動跟我講話....就在看電視時~我忍不住跑去抱住我媽說

"我以後不要在跟你吵架了拉" 我媽還邊笑邊罵的說你不理我那我也不要理你阿(台語)

"不行!你不可以不理我"~~~~就醬結束了這場鬧劇!

在家裡我很喜歡黏我媽~就可能突發奇想的跑去抱我媽!!

我媽也常在說"奇怪~細漢的時候你都不會黏我!?怎麼長大很愛黏?"(台語)

那是因為小時候沒抱夠!長大要給他補回來抱的夠阿!!

家人的生日我只記得我媽和我的!出去買東西比較會想到我媽~

我媽說你如果跟XXX交往!我就跟你斷絕母女關係!!(朋友都知道XXX是什麼意思了吧)

所以XXX不會列入考慮!因為我媽比較重要!要我因為醬跟媽斷絕關係我會嘔死!

阿~~~離題了離題了~~~

就在我們到公園時,我媽的腳不知怎樣就是"癢"

每走個一段路就"抓抓"總覺得好像信徒的九跪一拜

好笑的是~我們要回家的路上有個年輕人騎車轉彎時....

我媽的腳已經癢到最高點!!已經呈"跨下癢"的動作!!

抓癢的時候,被那年輕人看到!!我想他一定納悶怎麼有個歐八桑在比"跨下癢"

我快笑死了!!

歐八桑動作還是要"幼秀"(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