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變的38起來了.......

原因有一大半都是出在我上班的地方.....藥局.....

我們藥局雖然是社區藥局!但沒有像大部分藥局那樣....

我們的是藥妝店那種的!!減肥阿~保養品.美容用小東西....之類的!!

而且....我們還附設美容室!!客人要做臉可是要先預約的勒~

有美容室顧名思義就有美容師啦!(廢話!)

我們店裡兩位美容師整個皮膚就是"好"到一個不行!!

聿柔姐(店長的老婆)就是兩位其中之一

已經30歲那邊了!皮膚還保持的很好~用"吹彈可破"來形容是在好不過!!

反觀店長......就不要講他了.......=  =;

我本來自認我不會很黑只是有點黃.痘痘也還好沒有過多的違章建築!

有一次一位美容師的無心之言.....讓我整個人覺悟!

小酷~你好黑喔!而且臉上都是小粉刺~~~~~~(小酷是店裡綽號之一)

臉上雖然掛著笑容....不過想必笑的很僵吧!哈哈....

回到家之後....我馬上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臉

嗚哇~還真的給他很黑勒!看看鼻子!拿一個草莓過來都還會誤認是雙胞胎勒!

整個人警覺心都來了!!

還去買美白面膜來敷!雖然是便宜的兩.三百塊的海泥面膜

還上網去pXy easy買一些保養品...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給他挑便宜的來買!!可悲....

店裡的美容師都用薇姿....等高檔貨!!

現在....為了看球賽而熬夜整個痘痘又給他出來蓋房子了!!

氣阿~~你們這些痘痘是要把我的臉改造成都市嗎!!可惡!!

現在這陣子都一直想著要去染頭髮!!

可是....又不想花一千多塊去給人家染!又怕變布丁頭的我會染不過!!

想起以前.....我是個適合去演"瘋女十八年"的人.....

整個頭髮就是給他走魁廢路線....衣服也是隨便穿穿....

有時穿著睡衣套上外套就給他醬出去!

毫無審美觀念!!

現在比較會想了!!也會想說...不要在給他走男性路線了!!要改走中性....

頭髮也不會想剪很短!這次...美髮師還是給我剪很短....無言.....

或許....有天我會給他穿起澎澎裙起來也說不定喔!!

只是.....那是下輩子的事了!!這輩子!你們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