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7月12日

是我的生日!!不過....這從小時候差不多國小四年級過後.....就已經沒有好好的過了!!

四年級過後~家裡就在也沒有特意買蛋糕.禮物慶祝生日!!

自己也不是很在意生日這件事!!只覺得晚餐吃好一點就很好了!!

例如晚餐過後有雞排或好吃的點心醬就已經足夠了!!

到了國中之後........家裡經濟開始出現困難!!

到我的生日我已經連飯後點心.零用錢也不奢求了......

只要有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就好了........

對朋友送生日禮物給我的印象我只記得一個!!(送過我禮物的人失禮了)

那天跟她出去一付不在乎的表情!!

其實.....我的內心用"欣喜若狂"來形容是在好不過的!!

它來我家邀我去"光南"叫我去挑"五月天"的CD要買來送給我!!

雖然....那張CD不在了!!不過...那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美好的回憶!!

我算是個自己的不在乎!好麻吉的禮物是一定要送的人!!

只是....都會忘記麻吉的生日....真是歹勢阿!!

不過該送禮物的日子我還是會送!!

像畢業典禮前幾天我連夜趕工趕12條的幸運繩送給大家!!那還真是大工程阿~

做到我的手都脫皮了~痛阿~~~

在分幸運繩給大家的時候~看到大家高興的表情時自己的辛苦也是有代價的!!

自己做生日禮物跟在外面買的感覺真的是大大的不同呢!!

因為自己做的禮物裡面都是滿滿祝福的心意呢~

生日那天除了家人!!我不會想要刻意去說 "ㄟ~今天是我的生日ㄟ!! "

因為我不想要人家破費!!那很不好意思!!

今天也是聽廣播說今天12號才想起是我的生日!!

自己心裡已經決定就是去跟我媽看電影過今天的生日!!(神鬼奇航2不錯喔~)

電影還沒播放前~打給羅雷問今天打電話給我幹麻?

厚~還給我裝神秘叫我去丹比幫他買蛋糕!!

哈哈~謝啦!!不過....不用了拉!!有傳簡訊給我祝福就OK了!!

還有就是剛剛打電話唱自創生日歌的店長.女藥師還有祝賀我生日快樂的聿柔姐

和不知道是誰的人!!

阿里阿多~謝謝~

P.S. 7.12.21.19 = 7月12日21號19歲!!丹.布朗的作品看太多~玩一下簡單的

數字密碼!!不過...很好猜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