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農曆七月初二~也就是開門讓 "好兄弟" 出來吃飯遊玩的日子!

我也讓部落格應景一下~不過應該看不出來我在應景吧....

不過這版面我還滿喜歡的!哈哈...

我個人認為本身的陽氣.八字很重!好兄弟們應該是不會找上門....

像有次跟一群朋友去唱比較便宜的KTV,因為還沒有那麼多錢去"好X迪"唱歌~

就想說將就一下~

唱沒多久~兩個朋友就覺得不舒服就打電話叫男朋友過來坐一下子!

本來心裡還想說:為啥要叫不認識的人過來!很掃興耶~

他們走了之後,我那朋友跟我說這裡 "怪怪的"所以他才叫男朋友過來充充陽氣....

之後,就跟我說聲抱歉!讓我們掃興很不好意思什麼的!!

聽她這麼講也不敢在多說什麼!畢竟個人的體質不同嘛....有些人體質敏感就會

覺得哪裡怪怪的!也不能勉強什麼~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嘛!

但....高三畢業後的農曆七月那邊....在我身上發生不可思議的事~

那時的我生活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所以深夜我就會躺在床上聽廣播~

有次聽到一半睡著!差不多到三.四點那邊又給他醒了過來繼續聽.....

聽著聽著....忽然...收音機漸漸傳來一陣類似呻吟的聲音....

起初...我還遲鈍的以為是雜音什麼的!就不以為意繼續聽廣播.....

但收音機收到雜訊播出來的聲音是沙沙聲才對阿!而且那DJ的聲音好清楚!

我開始覺得怪怪的,心也給他"毛"了起來~

之後...那聲音愈來愈大聲!而且...那聲音清楚的聽到是男性的聲音!

一直阿阿嗚嗚的亂叫.....我已經開始怕到要哭出來了....還想說如果我關掉

那聲音還在怎麼辦!!

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拿出我剩下的勇氣火速的把收音機關掉!!

然後趕快把棉被蓋滿全身!因為我深怕還會出現什麼東西之類的.....

我害怕的睡不著覺,直到我聽到鳥叫聲我才從棉被探頭出來看~呼!終於早上了!

之後....我還跟我媽說這件事!我媽還一直說那是雜音!叫我不要胡思亂想~

我跟週遭的人說我這件事~結果只有兩人相信我而已!其他人都說是雜音....

如果你們當時在我旁邊看你們還敢不敢說是雜音!!

怕死了~雖然我還是有繼續聽廣播只是不敢在深夜聽了!!

就生怕還會在發生第二次....嗚!驚驚(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