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跟我阿母相偕去看電影"邁阿密風雲", 雖然下著大雨但還是沒打斷我們想看電影的慾望!!

 

而且那天我還首次嘗試摩特車"側坐" , 因為我媽說正坐的話褲子會濕掉!!

 

坐之前我媽還說他年輕的時候坐機車側坐結果跌個狗吃屎來嚇我!!而且...

 

我坐上了才跟我講.....肯!

 

太恐怖了!!我還真佩服~為何有些女生會側坐!!不過....還滿刺激的~

 

到了電影院我們還是"濕"身了....買了票進場一進去裡面~

 

空無一人~寂若無人~四下無人~我們母女倆左看右看....無人!!

 

我們第一個念頭就是"爽"阿!!沒有人這裡就是我們的天下阿~~~

 

我們母女倆翹腳大聲講話&哈哈大笑(各位請不要學!這是不良行為~)

 

但美中不足的是....這電影真是一個字可形容阿...那就是 "  "

整個電影步調太快!還有沒啥劇情!劇情的走向太容易猜!

 

臥底跟大哥的女人發展超快!可以說是剛見面沒多久一杯酒一隻舞就定情了...

 

最後一幕更扯!整個身體 "整組壞掉" 的女配角 , 最後一刻又給他好起來....

 

太令人傻眼了!!

 

整齣戲只有槍戰和床戲有點可看性!看到床戲的時候我們兩個大談黃色笑話

 

整個劇場都兩個三八的喇叭聲!!

 

最後...我的感想就是:沒有人的劇場真的是太棒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