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定是我沒有"棒賽"!所以....才會這麼"帶賽"發生了許多衰事!

 

首先.....我8:30要上班!而我....卻....8:44分才起床!到店裡時已經快9點了!

 

整整給他"大遲到"個30分鐘!!

 

今天還被店裡的同事們笑說每次遲到的時間到很準時在九點那邊過來!

 

因為滿好笑的~被虧的我還笑的很開心呢!!哈哈~

 

果然....住的離目的地近的人都很容易遲到呢!店裡的同事自己套出個理論~

 

因為離目的地近最不會有那個警覺心!都會想說:那麼近!晚點過去還來的及啦~

 

我覺得套在本人身上....很說的過去!因為我就是這個心態才會遲到的....(真是白目!)

 

在學校.店裡我的遲到頻率平均,跟你最貼心的"好朋友"一樣一個月一次!慘吧...

 

要不是店長跟聿柔姐人好!不然我早就乖乖當個"魷魚"任人炒了!(真是很感謝你們夫妻倆阿!)

 

第二:因為禮拜一我跟"瀟灑雷"約好要去健走!但因種種因素而打消!

 

健走的行程改在昨天,本來騎去朋友家時天氣還好好的!就在我們已經要到公園時.....

 

天空像是倒了一個大水盆似的!毫無預警的下了有如瀑布般的大雨!

 

我們趕緊到台糖量販躲雨,還說天氣的壞話!(就算12號下雨我也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第三就比較慘了...因為家裡一頂安全帽被偷!所以我叫"瀟灑雷"陪我去買安全帽!

 

就在我們回家的路上,因為我闖紅燈的關係而害一位老伯跌倒!

 

我一直跟老伯賠不是!還要了老伯的名片說會連絡!好陪他車子的維修費!

 

還把身上所有的錢($650)拿給阿伯看醫生!因為畢竟是自己的錯麻.....

 

回到家時一直很擔心不知阿伯昨天有沒有安心的到家!因為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可能明天就會跟阿伯聯絡!好把維修車子的錢給他!

 

第四:我忘了是什麼理由讓我爸媽兩個人吵架!還吵的滿兇的!我在旁邊很安靜的打電腦!

 

就怕會掃到"颱風尾"...不過...我爸說一句話滿過份的!在旁邊的我差點也要加入戰局了!

 

父母親在吵架時!如果小孩加入戰局的話....局面會變的更糟!因為一定會說:[你怎麼沒

 

把孩子教好!]之類的話!這樣他們爭吵的主題就會再多幾項元素在了!而且...畢竟大家是

 

一家人!當然不希望把彼此的處境搞的很尷尬吧!時間是會沖淡一切的!這點教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