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完的黑皮ending!  

 

9月12日我們三個又聚在一起"溫馨"~

 

但!再我們三個溫馨之前~我跟李圍棋小姐一起去面臨人生必經的過程!!

 

那就是"考駕照"!!

 

我們的李小姐很可愛!之前~我們去體檢這女人就不知在緊張個啥勁??

 

所以,在考試的時候我很替圍棋小姐擔心!

 

當然!筆試方面我們兩個都挺有把握的!在路上看到什麼路標都還說的出來呢!

 

路考方面...本人非常的有信心!!但...羅小姐...就多禱告吧!

 

去接羅雷時,我擺了個大烏龍!忘了帶體檢表!!

 

本來...到監理站時我們還會有足夠的時間稍微看點書!

 

就因為本人的糊塗!讓我們匆匆忙忙地報名應考....

 

筆試就如我所說!我們都還挺高分的!我92分.羅雷97分!當天只有一位沒及格!

 

終於到了羅雷害怕的時刻了.....

 

羅雷一直為著直線七秒擔心!而我一直想第一個應考!因為我太有信心了

 

所以我想當第一個路考及格的人!那一定挺神氣的!而且也能帶給後面的人信心吧!!

 

But....我是第4個....但我路考方面!如我預期的通過!

 

羅雷就可惜了....第一次時因為平衡感控制不好騎到一半腳就放下來!

 

再挑戰後!已經要通過七秒障礙時~腳就這麼不爭氣地給她放下來.....超可惜的!!

 

前往高雄的路途中~羅雷一直對她的雙腳震撼教育!(誇張..)不知下次路考羅雷的腳有沒有聽話!

 

我們在還沒上高屏大橋時,就打給周女人叫她開始準備出門!想說之前都我們在等該換人等看看!

 

結果....我們又被"晃點"了.....不過看在你晃點的原因是買書包給羅雷!我就勉強原諒你啦!

 

6點後,結束了歌唱馬拉松大賽!我看下盤妹妹等下一個人逛街!我提議我跟羅雷也加入!

 

羅雷還說:不買到手錶!就不回家!(誰理你阿!)

 

我還狠下心買了lacoste的休閒鞋!但我不後悔!逛著逛著是該祭祭我們三個的"五臟廟"

 

我們一起去吃可以在店裡吃的魯味攤,我跟羅雷夾了好幾斤的魯味!還買了飲料!

 

我們三個一邊吃著兩大盤的魯味!一邊聊著陳年往事&台中.花東的行程和亂七八糟.有的沒的...

 

我們好久沒有醬三個人逛街.吃東西!所以心情特別HIGH!

 

但歡聚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拜拜!吃完晚餐後~我們就Say good bye了!

 

下次中秋節偶們再續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