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辮子~

帶給你們什麼感覺勒?

辮子帶給我的感覺就是~天真爛慢.純真可愛~

舞動中的辮子!讓我感覺像兩隻精靈在身邊快樂地飛舞著~~

還有就是很適合說:「學長!!早安~」和「學長!!比賽要加油喔~」的感覺!!

辮子阿~辮子~您是那麼充滿著學生氣息的髮型阿~~~~

我能說什麼呢~就是  辮子!!太"萌"了阿~~~~

-------------------------------------------------------------------------------------------

本人我是"辮子控"

我真的是很喜歡辮子阿!!

其他的髮型說真的沒辦法讓我像對辮子般的狂愛!!

我之所以會愛上辮子的原因~是出在我很愛的女歌手"後藤真希"(上面圖片就是)

有次她在節目上綁著兩條辮子~我一看!!讓我整個人被她電到一個不行!!

那樣子就像是純真.可愛的鄰家女孩一樣~~

很適合說:「早安!我們一起上學吧~~~」的感覺!!那是多麼的清新阿!!

隔天...我還求我朋友(西露)上學一定要綁辮子給我看!!而且還要"兩條"的!!

從那年拜託到現在.....一次也沒有.....就讓我看那麼一次....也....唉.......

為什麼!?我可是多麼看的起她阿~~我只是想看看那活生生(?)的辮子而已阿.........

而這時代要看到有綁辮子的女生在街上那可是 mission impossible阿~幾乎看不到阿!!

我只能在電腦看看我美麗的真希綁的辮子一解我內心的渴望........

不過.....就是因為很少人綁! 所以才能感覺到"辮子"的珍貴阿~~

唉~~也只能醬子安慰自己了.......唉................

 

P.S.西露.....求求妳綁一次給我看吧!!不然.....圓圓也行!!

你們的長髮不綁個辮子實在是太浪費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