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介紹:

在德國工作的「天馬」醫生,救了一個頭部重槍的小男孩。

 

小男孩後來和妹妹一同失蹤。

多來後,連串殺人案發生,  兇手__一個叫「約翰」的年輕人

出現在天馬的面前,而他就是當年那個小男孩。

天馬無辜成為殺人嫌犯被迫逃亡,一路追查約翰的下落........

漸漸地 , 他發現當年所救的 ,

 

竟是一個殘暴無情的冷血「怪物」.......

(介紹來自官方網站!)

--------------------------------------------------------------------------------

 

「 看看我!看看我!我身體內的 "怪物" 變得這麼大了!」

 

這是某天我在電視看到一部卡通預告裡面的一個片段!

光是這句話...就足以讓我整個毛起來!但是...卻也讓我興奮起來~

因為我確信這是一部會讓人無法自拔的懸疑卡通!!

說是東森讓我進入"浦沢直樹"天馬行空的世界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在上個 "20世紀少年"的介紹我就有說過...這個作者的作品總是會讓人

出乎意料之外以及驚豔!

而怪物這作品自東森撥出後,我想應該有引起滿熱烈的迴響吧!

甚至還有大學以「怪物」作為論文的題材!

「怪物」是個充滿懸疑推理以及探討人性黑暗面,屬於比較深入探討心理.

現實社會的作品!

許多人的介紹都說的不錯~你在看「怪物」時,就像在看一部不會膩的長篇電影!

在官網某名人讚嘆作者心思敏銳而漫畫幾乎是用電影的方式來描寫。

在你觀看「怪物」時,你會發現恐怖的並不是 "約翰" ..... 而是把"約翰"性格改造成

殘暴冷血的「政府」........

--------------------------------------------------------------------------------------------------

「怪物」漫畫全18集.還有推出DVD。

東森娛樂台週一~五晚上23:00播映!

還有怪物即將要電影化了,應該是真人演出...希望啦!

↓「怪物」的官方網站↓

http://www.my-cartoon.com.tw/mon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