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後都有的雙封面!>  未滿18禁止觀看喔!!

書籍介紹:

先讓自己墜入情網,
這樣你才有資格談論愛情───

 

哥哥的朋友是超有名的小說家宇佐見,沒想到他竟然變成美咲的家庭教師!


前往拜訪宇佐見住宅的美咲,發現了以哥哥和宇佐見為主角的「Boy's Love小說」!

結果美咲不經思索吵醒了宇佐見,卻被有起床氣的宇佐見給襲擊了--!?用命令

口吻強迫對方的色狼,加上年輕高中生的心跳☆初戀課程。另外裡面還收錄了

野分&上條的「自我中心戀愛」篇!

(書籍介紹來自台灣角川)

----------------------------------------------------------------------------------------------

有些人應該都知道本人是 "腐女" 一名!!

我也不怕不承認!而且我很樂於有這稱號~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 "神氣"??

我曾經在某網頁測 "腐女程度?" 本人竟高達120% !!自己也嚇到~

湊巧逛到的腐女們或未開發的腐女看看吧~(也許腐女們早知道這漫畫吧...)

這個"純情羅曼史"系列在日本的銷售竟高達120萬冊!而且還超過...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應得的!!

作者 "中村春菊"的畫風純熟整個漫畫架構&劇情恰到好處~尤其是劇情~

感動.悲傷.歡笑和兩人在OX時很忠實的呈現出來!實在有夠讚~讓我一看再看都不膩!!

這漫畫有兩個故事第一個就 "純情羅曼史"內容在書籍介紹就有了!

第二個 "自我中心戀愛" 個人偏愛這篇!!自尊心超強的上條弘樹X個性率直的草間野分

這一對多災多難的情侶將會在遇到什麼災難??

雖然~有兩個故事但彼此之間還是有關聯性!!尤其是上條和宇佐見!

在第五集再增加了一對配對!還是很讚喔!

身為"腐女"們怎能不必備呢!!

(已經收集中村大師作品的本人)

-------------------------------------------------------------------------------------------------------

今年的漫博會台灣角川請來了"中村春菊"老師參加這次的簽名會!

想知道的更詳細就請到"台灣角川"的官方網看看吧!!

嗚哇~超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