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現在就有人在開始放鞭炮!中秋節是放鞭炮的節日嗎?好像是後~

現在柔哥打算搞部落格.聽歌&看電視!!(模范棒棒堂滿好笑的...)

來度過我今年的中秋!

一定有人在心想:你家人勒?不烤肉吃月餅喔?

別人有那個放假的份!But....我家沒有....太慘了....

因為我媽是做那種"代班性質"的推銷員,現在正在體育館代班ing~

(打一下廣告:屏東體育館在辦各品牌的出清拍賣活動!快去撿便宜!!)

而我哥...現在在家樂福上班中!回來時已經差不多深夜那邊.....

我爸是砂石車司機工作時間不固定!

總不能潘家一家人在半夜大家熟睡時刻,還在那邊烤肉.放鞭炮吧!!

我可不想當里民公敵阿!!

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烤肉"....

很不喜歡那種為了吃塊肉大家你爭我奪,活演一場"大逃殺"

還有準備烤肉忙的灰頭土臉兼滿身大汗....何必呢?

不過~烤棉花糖還挺"讚"的!不知道的人快去試試看~狠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