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進去店裡上班時,店裡的女藥師叫我鐵門一開都不要開"電源開關"

我還想說:阿現在是怎樣,過沒多久....店長和他老婆都來店裡~ 平常只要是

早班女藥師休假店長他們才會上早班!可是女藥師沒有休假阿心裡覺得怪怪的~

一開鐵門~就看到店長只開冷氣.廣播.電腦!重要的日光燈卻沒開!!後來聽店長說~

昨天店裡突然跳電!他們趕快call會用水電的客人來幫他們緊急處理一下!!

他們夫妻倆搞到半夜兩點才回到家...真慘... 店長的老婆叫我今天地掃一掃就

可以了!然後看到店裡烏漆嗎黑的樣子,還想說:哇~搞不好今天工作量會少一點喔!!

做完平常做的一些工作,店長突然問我:酷斯拉你現在會不會很累?

雖然覺得店長幹麻問這個?但我還是不疑有他回答說:不會阿!還好~結果....

店長竟然叫我把店裡的燈泡給擦乾淨!! 哇靠~你也不抬頭看看我們店裡的日光燈

有多少個!!叫我爬上去一個一個地把它擦乾淨!!雖然...心裡抱怨連連~

But....吃人頭路麻~只好認命一點 在擦的時候~心裡在OS:店長真是的!

他怎麼零機一動!都想到一些冷門或者覺得不需要去做的工作

就讓我舉幾個例子:

1.店長有次覺得地板有點黑,就叫我拿菜瓜布刷!!而且....還要店裡的每塊都要

刷過!!挖哩勒~我們店那麼大個!工讀生只有我一位!!

在我實際刷了之後~發現....真的很累~雖然有童軍椅坐但不好施力!你必須蹲著

才好施力! 真的是手酸! 腳麻! 累阿~我的媽阿!!

 2.店裡後面有一塊沒用處的小地也是因為店長覺得髒,那塊地很奇怪完全沒有

可遮陽的地方! 很曬! 清好的時候我的手.腳.臉阿~整個都燙的~曬的很難受!!

3.店前面的白色牆壁部分高度很高!!我看不出來到底哪裡髒但店長就是覺得!!

你必須把頭往後比趙建銘的45度角還要後仰!! 你知道人的頭往後仰久了除了酸痛

還會頭暈!! 因為往後仰有點充血....我那天比較嚴重還有想抓兔的感覺!!

回想起來真是太"慘不忍睹"了.....嗚....嗚... 而今天我又多了第四個!!

當然我還是一直在內心抱怨連連!我就不相信有人做累人的工作會不抱怨一下!!

頭一直往後仰到快讓我抓兔起來了!!而且店裡有人在修理跳電所以沒冷氣吹.....

真的是....唉....不說了!!而且我的燈泡還沒擦完呢!!明天又有的受了......

(抱怨文一篇!)

---------------------------------------------------------------------

 昨天在看這影片真希跟谷村新司把歌詮釋的很好!雖然聽不懂歌詞

但他們的表現讓我感染到那氣息!讓我不禁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