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買了一個好像是日本進口膳食纖維的東西!前幾天就聽我媽說~

聽她朋友介紹吃這個會讓人有飽足感會放屁&排便順暢!

就是這個!! But我忘了多少錢去了??

49.jpg  

說是粉狀食品我看是"屑屑食品"吧~ 打開裡面一看真的很像我們剝手皮或腳皮

的小屑屑....泡了之後~更不得了!! 有心理準備了嗎??

 

 

 

 

 

 

 

 

 

來了喔!!

 

 

 

 

 

 

48.jpg  

 

嗚哇~!!! 噁不噁!! 超像幾億隻蟲在水裡的感覺~

喝完後也沒有特別的感覺~沒有跑廁所沒有狂放屁! 飽足感麻...到還好~

可能平常食量大吧! 所以才沒感覺! 剛剛我媽看到這照片還說我泡太濃了~

真的是無言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