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20070219201320238.gif  未滿18禁止收看喔!!


大家一定有看過恐怖的電影.小說或漫畫吧!就算在膽小的人,也一定看過有關恐怖

的作品! 這就是人犯賤的地方~明知會怕但又愛看.....

我要推薦正在連載中的漫畫,松本光司的"彼岸島"是一部恐怖災難類型的漫畫!

應該說是"恐懼"吧! 感覺這作者滿懂讀者對恐懼的點,尤其在我看第三集的時候

哇! 有一幕過很久了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真的還滿恐怖的(對我來說啦)

同時也佩服作者的想像力! 作者搬出以前恐怖的橋段"吸血鬼",像西洋的吸血鬼

我們所認知的就是把人的血吸乾拉.被吸血鬼吸血的人也會變同類拉(這個漫畫也保存著)

還有怕光.大蒜.十字架阿什麼的~ 但這吸血鬼可不一樣! 吸血鬼還有演繹過程~應該說是

會進化和退化,西洋的吸血鬼吸人血不是為了覓食嗎,但這吸血鬼吸人血只是為了抑制

體內的???(嘿!我就是不說好讓你們有好奇的動力去看!)

本人也有看過伊藤潤二的作品,好看! 不過感覺結局最後一定是壞的! 可能是畫短篇

的關係不需要起伏不定的情節,說到人性方面我到覺得伊藤老師描繪的還不夠,

感覺再看的時候就是恐怖沒有一點希望的感覺,彼岸島就夠賤了!!

就是帶給希望但又希望破滅,就會越看越緊張,尤其是第六集! 厚~感覺快要完結篇

的樣子,但還有一大堆事件還沒完....真是太賤了!!不過我喜歡!!

-------------------------------------------------------------------------------

 

51.jpg  

我看彼岸島這漫畫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漫畫超適合出遊戲的!

沒想到PSP就出彼岸島的遊戲!類型屬冒險解謎!

不知道遊戲能不能更生動地把那恐怖給發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