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愛情大白痴

02.愛情大白痴(trance trip version)

03.愛情大白痴(卡拉OK版)

 



這張 "愛情大白痴" 是真希第一張單曲!! 老實說....也是真希在日本公信榜(oricon)唯一一張

排行 "第一名" 的單曲!!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有賣到10萬張那邊!成績算相當不錯!!

如果是真希的粉絲應該知道這時期的真希還待在早安少女組裡面~But.....待好好地

怎麼搞起短期單飛來勒(以下就是我的妄想,請勿多猜測) 真希在早安裡面一直都是

擔任主唱的部份! 在團體裡真希不管表演.外型.拍攝都頗為搶眼的!而早安家族的大家長

"淳君"似乎準備讓真希單飛的打算!? 淳君告知真希短期單飛的消息時,真希的表情還滿

驚訝的!! 還倒吸一口氣~(因為有節目撥出,所以我看過) 而上各個LIVE節目宣傳時....

因為平常都是團體上節目,而單飛後就只能靠自己! 在還沒訪問到真希時還有表演時

都可以明顯感覺到真希的緊張!! 但還好表演有達到一定的標準!

歌曲的部份麻~我的意見比較客觀! 雖然我是真希的忠實粉絲....旦我聽這首歌時

只會覺得還OK....但因為可以整張單曲都聽到真希的歌聲,所以整張單曲在聽的時候

還是滿興奮的!!這張愛情大白癡是由當時還沒跟新力音樂合併的BMG所代理!

現在要找也找不到台壓版的吧!CD還附贈真希貼紙一張,不過質感差強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