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20276.JPG  

前幾天,我跟我朋友跑去台北.台中玩個兩天一夜之旅! 感覺這次的旅行頗有成就感的

住處.坐車大部分都是我們自己處理!當然~ 知識+也幫了很大的忙!我們一開始先到台北準備去

逛五分舖! 可能去過一次了...不怎麼有新鮮感.....而且每個店鋪賣的衣服都大同小異.....

(也沒比較便宜) 還是我們高雄.屏東比較好逛 等我們準備坐車去台中時....發生了難題...

國光在哪?票價.車次怎麼看?而且~車站好大走的很氣!奇怪?台中.高雄.屏東..等時刻表

都看的懂!! 為啥台北的就看不懂?真是怪奇了 我們到達台中車站準備要搭計程車過去

逢甲夜市那邊,有個司機滿機車的 就停在一個路口,說前面就是福星路就讓我們下車了

害我們走了大段路....在找飯店的時後,還滿著急的 幸好出門前,有打開電腦查一下住址

到飯店休息片刻後,我們趕快跑去買我們的晚餐! 份量真是爆多的 吃完之後,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懷有四個月的身孕了呢~(肚子撐的爆大) 焦糖蘋果&香蕉巧克力真是不錯吃呢

這算是我們"平民小吃"之旅吧~還算不錯! 下次要去我要先餓個一.二天,大吃特吃!

PS.我到現在屁股.腳還在酸痛中....嗚...

------------------------------------------------------------------------------------

~12/21.22台中逢甲美食之旅寫真記事~

http://www.pixnet.net/album/coony21/130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