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57.jpg  

大家有沒有被別人說過某個顏色或數字....等,會想到或代表自己!?

看到"大頭狗"我就想到周西露! 吃"蝦子" 或 "Windows me"就會想到羅雷~

"海賊王"讓我想到陳圓圓, "桃紅色" 和 "猴子"就讓我想到國中朋友~阿嬤&音足先生


我的是數字"21",而21這數字只不過是我高中時期的座號罷了.....

而且...當時我還不怎麼喜歡21這座號! 回想起來~都是不怎麼好的回憶

客倌們~就聽不才小弟娓娓道來~ 高中時期從一年級下學期到高三我一直

擔任"康樂股長"這職位!! 想當然爾本人運動算強項(除了足壘球) 上體育

課時大部分都是班上競賽,都是常見的躲避球&足壘球!! 重點來了~

老師是以座號奇數.偶數來分組,比較強和認真比賽的同學都在偶數! 體育方面

是弱項的大部分都偏在奇數! 而21號....當然是....奇數..... 真是太不公平了....

說來諷刺! 我想不起來奇數組有哪場贏過?? 而且...體育甲上的我當然很注重

勝負!! 所以我打擊頗大 這也是我喜歡賽跑的原因之一....每跑必前三!!

幼保科二年級就要開始幼稚園實習兼做教具.海報,也是要分組! 但是以一禮拜

一人一天! 在大.中.小班實習的同學來分~例如:我在大班!那一個禮拜都在大班

實習的同學加上我等於五個,就要做老師交代的海報&教具!!

回想起來~只有幾次分組比較輕鬆! 之後....就有點難熬了..... 本人還有另個強項

那就是紙雕! 前面幾次分組就做好分配好的工作,到後面時....分組人員,老實說....

紙雕弱項幾乎在我這組!! 弱到我看不下去,自己雞婆幾乎全包給自己做!! 還被老師

看出來海報是自己做出來的!! 我記的很清楚那個禮拜的主題是"運動會"要做海報

分配工作時,每個人都對自己分配到的工作呈現"呆滯狀"不知如何下手!! 搞了快一個

禮拜連一半都還沒搞好,只好趁週末自己帶回家趕工完成!! 紙雕人物共達20幾個

再加上林林總總....我也很佩服自己!! 但因為整張海報風格幾乎都一樣,老師還問我

這海報是不是我自己做的~ 而我只好心虛地說...沒有...,不過~老師給的分數有比較高

讓我的內心有比較平衡!! 之後...不知是我號碼帶還是怎樣?? 只要搞分組大部分

都在會讓我%#$*&的結束,有天在發牢騷講我21號的不好,朋友卻說出:可是聽到21號

都會想到你!! 感覺21號就是柔哥我~ 現在,只要辦帳號或做圖時都以Coony21為名!!

最近我也越來越喜歡"21"這號碼!! 連我在看的漫畫"蒙面光速俠21" 想當然主角的背號

是"21"囉~ 連簽樂透都一定會簽21號! 也許大家也都有代表自己的某樣東西.....

但...最好不要是太囧的東西,代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