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5.JPG  

不知從何時開始!?朋友都在說我的興趣.思想有點老成! 甚至連我媽也這樣說我過....

"老成"這字眼為啥朋友.親人會這樣說我??我仔細地回想跟朋友.阿母平時相處的

過程,
來尋找關於本人"老成思想"的蛛絲馬跡~ 



我已經歸納出幾點在19歲正值青春年華少女不太有的行為!! 也請各位不一

定要年紀跟我一樣19,因為差不多在我高中時期我就漸
漸思想老化,只要週

遭有國.高中生或大學時期正值花樣年華.青春洋溢的少女友人.親人
的生活

行為來跟本人比較看看!!

首先第一點:不太愛看偶像劇(包括日.韓劇)只要一聽到
濃情蜜語的台詞!! 

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反而愛看喬家大院.醫道.商道...等戲劇,浪漫
愛情成份

爆少.做人道理極多的戲劇!!跟朋友很少討論偶像劇劇情,因為我幾乎沒再看阿!


第二點:看報紙除了影劇版,連政治.社會也會看,高中時期一早到學校我是拿

社會版報紙
來配早餐的!偶爾會跟我爸聊政治,我爸跟某名嘴鄭X儀是支持

"民進黨"的,我是無黨派!
畢竟現今政府沒一個才人可以支持! 


第三點:買東西或衣服,會先想好或者快速做好決定
盡可能不拖泥帶水,平

均在30分鐘內買好要的東西,最快一家店或一個攤位就搞定!
10分鐘內

完成! 不是我要說大部分女生真的是"鐵人"阿,跟朋友去新崛江我不到一

小時
買好衣服.褲子,我朋友竟然逛到差不多晚上6點才買兩.三件衣服....

真是快虛脫了....

第四點:我們家真的是"無門禁"管理,但我除了租漫畫.吃晚餐,其他時間就

不想出門!
寒.暑假期間我媽竟然還叫我出去玩....各位如果你們家"無門禁"會

不會乖乖呆在家勒??

第五點:本人已經快速度過迷戀偶像的時期!(除了後藤真希) 聽到我媽曾

經說我迷戀劉
德華那個時候,真難想像一些偶像歌手.團體都看不上眼的我,

竟然會這樣...
除了張學友.周星馳幾乎很少明星會讓我發自內心說"帥"! 在比對的

過程中有沒有人符合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是連金田一賭上爺爺自尊

也解不出來的謎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