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我迷上了一個線上遊戲叫"跑跑卡丁車",是個陸行鳥.馬利歐賽車的線上版,

遊戲範圍擴大為台灣地區,在追求賽車刺激及技術快感的同時,也深刻感受到國內教

育的問題! 講白話一點就是~太多輸不起的"小朋友"啦!! 本人是個不愛在遊戲中打

字的人,但偶爾會遇到一些談的來的遊戲車手,一起加入好友~ 讓遊戲更有樂趣!  


但大人跟小朋友的比率實在是"成反比",玩個遊戲好像什麼都不行! 本人的等級算

小高,有時等級低的小朋友們就會來個"打字攻擊",問題是比賽都還沒開始阿!? 這

就叫做"先發制人"嗎??(摩亞音)1※ 幸好本人不吃那套! 我靠謾罵為力量~讓我獲得

多場勝利! 真是他嗶___的爽阿!! 而另一種是"技安型"的,例如說: 撞什麼撞阿.開那

快要死喔.炸個屁阿!!2.....等等,諸多不堪字眼! 好像做什麼都不行似的,技不如人就

要從中學習,我的水球技術3就是在比賽中累積而來,也要捨得花錢買計時賽4※好

熟悉地形,怎樣能跑快! 5藤原拓海再怎麼屌也會事先熟悉地形在跟人尬車! 不探好

地形"水溝跑法"6※也會卡在水溝阿~ 在上各個遊戲論壇,有多數人喜歡往外發展,而

原因就是台灣太多小朋友愛亂罵.沒技術玩不下去比地圖.商品少的比率佔大多數!

說老實話....我在各個論壇沒看過有玩中國.韓版的人,說中國.韓國遊戲玩家很會在

那邊"哭爸"(台)的....(韓國就不敢說了,畢竟看不懂韓文阿) ,有次玩高難度的冰山滑雪

場跑道,看到大陸玩家! 玩個幾場實在佩服他的技術! 但還是生氣!  生氣的是....幾

個輸不起的玩家,在那邊跑轟他,有一行看了非常氣! "沒辦法阿~大陸人有中國功夫阿~"

這什麼跟什麼阿~ 我不敢說我的教育.水準很好,但現今的教育是什麼樣阿!? 教育部長

不會用成語! 某白目官員說新加坡=鼻屎大,開個會議上演"精武門",好個良好的典範阿!

有時很慶幸我有度過有髮禁.體罰的時代,雖然體罰受的多,但很有警惕的作用在! 多少

也對本身的抗壓性有所幫助! 髮禁的用意~是為了學生們要以課業為重,不要把時間花

在髮型上搞怪! 以前是學生怕家長.家長聽老師的時代! 而現在到相反了....家長.老師都

聽起學生的話來了!   一句老師體罰我.罵我~ 家長不搞清楚事情原委,就上法院!

還找來媒體,把整件事嚴重化....這...什麼跟什麼阿!! 杜先生跟各位家長們阿~ 老師不

是神,叛逆期的學生囂張.易動氣,再加上什麼都禁止! 老師"變態"也是遲早的事! 以前

那個體罰.髮禁的時代~ 不就這麼好好的過來了嗎!? 台灣的教育問題,實在叫人灰心

台灣人都在笑台灣人了,更何況別國對台灣的看法! 台灣又不是娃娃國,要那麼多小朋友

幹麻!? (抱怨文一篇)



1.摩亞音:卡通Keroro軍曹裡一位常用四字成語來表達的天真無邪的女性角色!

2.炸個屁阿:卡丁車道具賽裡叫"火箭"的道具,瞄準敵人來發射! 殺傷力頗大!

3.水球技術:卡丁車道具賽裡叫"水球"的道具,在一定的距離投擲可大規模的使敵人困住!

4.計時賽:遊戲的一項功能,選擇一個地形來測試個人實力! 但要花錢來買!難度高就越貴

5.藤原拓海:知名漫畫"頭文字D"的男主角! 有秋名山幽靈之稱!

6.水溝跑法:藤原拓海知名跑法,利用水溝的凹陷增加車子的離心力,達到最佳甩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