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很白目! 我有幾次不會看別人臉色開那種不好笑的玩笑....

說真的幸好當時有放下面子跟對方死纏爛打的道歉,才會有現在的知己阿!!

該怎麼說呢~ 開玩笑也是有一們學問地!! 是不是~


我們加油站早班缺人,站長從萬丹站那裏調人過來! 他人還滿好相處的~

跟他第一次上早班彼此都還滿有話聊的! 他以前在萬丹站做過站長,

我也不會去過問為何會調來我們這邊,我只知道他是個不錯的傢伙! 還一

直猛取早班和我的綽號~ 我們有話聊,其中的原因是我們兩個有個共通

的話題! 而且...事情鬧的有點小嚴重...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他一起上

早班,在準備算盈虧.寫報表好準備下班時,電腦上信用卡金額跟明細上金額

不符,有74塊的差異額! 因為我很菜,還沒有這麼高竿.... 我就去搬救兵來幫忙

救兵啪啪啪地解決了信用卡的差異額,可能早班那位誇獎救兵使救兵得意起來

救兵開了旁人我聽了也不舒服的玩笑..."你以前不是站長嗎!? 這也不會用! 

站長輸給一個時薪人員喔"  而且,你以前不是站長嗎!?還一直Repeat這句!

別說本人了,我在旁邊聽了也不舒服!!   隔沒幾天,我看到站長跟救兵開兩人

會議,自己心裡就有譜了....多少跟那天的事有關!! 這也警惕自己不要太白目阿~

還有一件很人神共憤的事!! 我聽朋友說;因為他們店裡有被搶過,所以警察有比

較常來店裡巡邏,有次警察跟店員要衛生紙,店員要給警察一串面紙! 人民保母說:

一串不夠意思! 要店員給他們一箱的! 店員說這我做不了主,要問一下店長!! 

之後,靠人民稅金過活的褓姆說: 店長要會做人阿,不然以後被搶了! 我們會"慢"一點

過來!! 更扯的是....面紙坳一箱的,還要他們送過去!! 我聽到真的很想大罵髒話!!

我咧嗶__你的人民保母,嗶__ !! (消音過程) 真是令人太失望了!! 在拼治安之前,

我想內部的整治跟警察篩選要先做好!! 或許....是我們百姓不應該.不會做人....

保母才會"慢"一點照顧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