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好無聊~ 翻來覆去~從3點多翻到5點多....終於受不了打打電腦....

聽著張震嶽的OK,邊打這一點意義都沒有的眼殘文章....好想睡但又睡不著...


這種心情超想操幾句髒話,在我翻來覆去的時候已經不知道講了N遍的ㄍㄢˋ

腦中也一直想著NOKIA5300空機價會不會符合我的預算,還有健保費還有

機車到底要分期還是直接買下來?? 還有朋友去屏科大的路程,回來的時候

要幹什麼?? 真是活該! 睡覺不睡覺! 想些有的沒的~ 這些在工作無聊的時候

就可以想了阿!! 反正我們加油站生意還滿濫的....昨天的業績真是爆濫的....

今天跑去提款機看一下今天撥下來的薪水多少?? 真是不枉費我早班.中班

兩邊跑的辛苦~ 可是有的時候早班連作幾天會讓人有種班次混亂的感覺~

在投預繳或寫贈品表...等都會不自覺寫到早班.... 上個月的薪水我是爐主

不知道這個月還會不會連任呢!? 剛剛看了一個超強的影片,一個人分飾小

丸子卡通所有人物的配音!! 挖靠! 真是爆屌的~ 我看不只大陸奇人異事多!

日本也一堆強人....打到現在....終於有點睡意了.....今天還要上整天班就給

他睡眠不足....要買咖啡來給他提神了! 明天6號休假! 但是要做的事還是多~

隔天還要上早班....還一連上兩天....只希望那兩天不要給我像現在搞失眠就好...

不然~上班超痛苦的! X的~ 有睡意了! 還不快去睡覺....打上癮了是吧....

唉....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瞎咪了.....睡吧....( Θ ε Θ ) Z z 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