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005922412.jpg  

(雷殘的傷口)


那是我右腳的傷口! 左腳是淤青....然後右手撞到地上應該是肌肉疼痛....

我應該是沒注意到吧! 因為我摔車倒在地上的時候,看到對方的車有開方向燈

不過...後來沒有把事情搞的很嚴重就是了...而且車子也沒怎樣!! 算是不幸中大幸!?

回到家我說我摔車了! 我哥很專心的玩GE不鳥我,我媽回來後~我說:我摔車了

我媽說:阿是怎麼撞的阿!? 車有沒有事阿?? 你人怎樣沒關係,車子不能怎樣!!

挖勒~ 女兒比機車還不如是吧.....真是心寒阿.....隔天! 工作的時候我很迫不及

待的把傷口秀給同事看!! 某位男同事還給我拍拍手....  你這死傢伙!! 

可惡~ 都沒人關心我!! 都是我提起,才馬後砲給我來一下!!   切!! 

你們給我記住!! 要注意交通安全阿~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