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昨天在店裡發生的事......

讓我堅信明年不要在報考"幼保科"了!!

這種凌虐身心的痛苦,我可無福消受阿~~~

客官們~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前天就在我準備打卡下班的時候,有位媽媽帶他的小孩來買補充營養的電解水

因為他小孩感冒發高燒,店長的老婆就帶那位媽媽到放電解水的地方!

打卡完的時候,店長的老婆慌張的叫我過去幫忙

就當我趕過去的時候.....oh!my god! 那小孩竟然給我"抓兔子"起來了!!

那媽媽一直跟我們說抱歉,還跟他小孩說"一定要帶你去看醫生"

那小孩突然哭了起來說"我不要看醫生"

說完之後......又給我繼續抓兔子!!(小鬼~你寧願吐的滿身都是也不要去看醫生阿~)

之後那媽媽趕快買了東西就火速離開犯案現場!留了爛攤子給我們.....

然後又好死不死這時一直湧進一堆客人!

店長的老婆忙著接客人,而我一邊清兔子一邊接客人....

事情都搞定的時候,剛剛去廁所ㄣㄣ的店長一臉滿足的走出來~

店長阿~~你出來的時機抓的還真好阿~(怒)

而昨天又有災難降臨......

昨天11點多的時候,有兩位媽媽帶著小孩來買東西!

就再我一邊清東西一邊盯著那些小鬼時......

突然!那媽媽的一句話讓我整個人為之震驚!!

 

 

 

 

 

"喂~~你們不要過來~~會踩到  尿 阿~~"

 

 

天阿~~~又有小孩給我釋放排泄物了!!!該死!

我趕過去的時候,更讓我暈倒的是....

那媽媽擅自拿在店裡擦地板的"靜電托把"拖那攤 "尿" !!

哪個拖把是不能碰水的阿!!妳竟然拿來拖尿.......

我馬上過去跟那媽媽講"我用就好了"以防他繼續拖下去!

那媽媽還說沒關係!我用!我用~隨便拖一拖就沒經過同意就帶他小孩

進去廁所洗屁屁!!

心裡啜泣地拖玩地板後,進去廁所.....裡面宛如經過南亞大海嘯的摧殘...

地板.馬桶都佈滿著腳印和大攤水!!

大姊阿~~你就饒了小的吧~~

之後還要忙著盯著小孩釋放排泄物,還要阻止他們破壞....

又要接受小鬼們的"噪音"強暴耳朵.....

一直鬧到快一點多的時候才結束.....

對了!之前還有一群國小4.5年生大剌剌地進來我們店裡

坐著吹冷氣聊天......阿你們是沒政府了喔!!

經歷過以上的實例....讓我深深的熟慮結婚後是否該生小孩......

不過....交的到男朋友再說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