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跟我媽一起去公園散步!!

就在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散步時.....我哼了一些旋律出來~

跟我媽說那是我看朋友寫的歌詞想的曲!!我媽還很驚訝的說"真的嗎"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其實我有很多靈感!我在腦海裡作了很多歌

想了很多小說情節!!只是....我不會譜曲也沒有東西讓我錄音!!

我想了一篇我自認不錯的小說!卻被我的文筆給毀了!!

好好的idea卻因為我而胎死腹中.....

我媽跟我說文筆不好找個文筆不錯的人幫你寫阿!!

我是有個文筆不錯的朋友!但是...她也有那個創作天份

我們的思想會有衝突!所以大部分都是漫畫家跟作者合作比較多!!

我媽跟我說你還想報考"幼保科"嗎??

不要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報考文科之類的!來彌補我的文筆爛!

然後再找時間去學電腦!因為我個人對電腦很有興趣的!!

我不要在像高中時期的我了!!因為高中時的我沒有抱持理想!

有的時候....我還會想活到高中畢業就好了!!我根本不敢想像我之後的生活!

我也忘了我是什麼時候變的!好像人長大了一段時間就比較會想!

當初考四技報考我完全沒興趣的"幼保科"是因為我只是想拿個文憑!

好找個工作就醬而已!根本沒想那麼遠~

後來....我是因為家裡經濟關係讀了三天就沒有繼續讀了!!

好險~我還沒付學費也慶幸自己沒有繼續錯下去!!

明年我要再報考四技二專!!(我哥也跟我一起喔!)

不過....就算我還是做錯決定的話......

我也要想辦法彌補!或者是....自得其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