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男的!但我的個性大部分男性居多~是因為我有兩個哥哥的關係嗎?我不知道~

我也常被誤認是男生!也被朋友說過:「如果你是男的該有多好~~」一付可惜的模樣....

向今天我幫我哥買飲料時,有個阿伯拿煙要給我抽!我心想....又被誤認是男的了....

我哥的朋友對我的第一印象是:ㄟ~那是你"弟"嗎?不然就是~你哥的朋友喔?

買便當的時候...被阿桑叫"戴眼鏡的少年仔"

其實有很多次被誤認啦!只是講些印象比較深的....

不過....也難怪會被誤認~我的打扮跟男生沒什麼兩樣!!因為醬穿舒服阿!!

在加上我的臉蛋!如果我是男生然後身高又高的話~我肯定是個"少女殺手"

但是~在我全身散發男人氣息....有個地方很充分地散發女人氣息~~

那就是...." 奶奶 "

因為我竟然有" C "罩杯!!可能是因為都穿寬鬆的衣服再加上駝背造成"掩人耳目"的效果!!

我身邊的人都說我打扮起來一定很漂亮!!算了吧~我很樂於現狀!!

本人我是屬於那種不重外表重實用&穿著要舒服的人~

我沒辦法像女孩子一樣穿蕾絲.蝴蝶結.裙子...等女性化的衣服!!

第一.好像綁手綁腳.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老實說...我覺得" 噁 "

因為....我不喜歡可愛的東西和衣服!!我只要一想到可愛的東西穿戴在我身上....

我一定會嘔吐身亡!!

真搞不懂那些東西可愛在哪裡~會讓女生拜金在所謂"可愛"的東西上!?

現在本人漸漸往中性那邊改變....

不過....如果還有女生說帥的話.....偶還是會給他"爽"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