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便利商店遇到國中同學,雖然....我們家都在附近! 奇怪的是~幾乎沒有碰面過!

看到他的時候....我還在想~這個人好面熟?? 我們還互看一眼,但互相都沒打招呼...

應該是我們都不好意思打招呼吧~ 我個人覺得....我跟他們那群團體的關係已經演變

成有點陌生的普通朋友!!


沒辦法~他們辦的同學會都沒什麼參加!! 唉~興致不高嘛~ 不過....如果有機會遇到的話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跑過去跟他Say 哈囉!! 畢竟國2能不遲到都是託他的福!! 今天跟同事

聊天的時候,我跟一位同事實在是太巧了!! 我們就讀一樣的國小.國中,還認識一樣的某位

同學,真是讓我覺得台灣好小喔~ 不要巧到連住附近都還不知道! 真是這樣的話....我實在

要為我的遲鈍不自知而感到反省了....有一次我媽跟我說,她的牌友有天看到我說我變瘦了

連他兒子看到也說我變瘦!! 我比較驚訝的是後者~ 因為平常沒感覺到有被人看到的Feel..

而且才住在附近而已,真是太恐怖了!! 我在這麼遲鈍下去,被怎麼樣了都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