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打這文章的時間是四月一日,但....事情是發生在三月三十一日....也就是昨天....

現在已經12點多了...因為事情發生的太令人無法接受....而且....我覺得這件事把它帶過

為昨天...讓我覺得為笨狗感到抱歉...反正事情的發展實在是太快了....而諷刺的是...明天是

四月一日"愚人節".....


老天對笨狗早一天開了玩笑,讓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 而且....事發當時

我人在現場,又讓笨狗對我留下屬於"牠"的痕跡...我們加油站一起養的流浪狗"笨狗"今天

過世了....過世的原因....並不是我們大家所期望的"壽終正寢",而是....中毒身亡.....但我們

什麼忙都幫不上!! 只能看牠痛苦....看牠死去...牠的眼睛卻無法瞑目...嘴角還吐著白沫....

晚上差不多8點左右那邊....我們大家都吃完了晚餐,當然"笨狗"也吃了...不過....他真的是

一隻"笨狗"!! 牠的身軀那麼瘦還挑食!! 不吃飯.只吃肉跟骨頭!! 根本拿他沒辦法....拿飯給

牠吃! 根本不領情,還知道要把肉根骨頭咬走!! 今天同事還從家裡拿大骨給笨狗啃,只不過

以後沒機會了... 當時...我們在聊天,我們加油站旁邊有一片田,笨狗老是跑去那邊玩! 

可是....今天看笨狗從田裡上來的時候,整個怪怪的!! 牠不停地發抖....還一直大口大口的

喘氣笨狗肋骨那邊膨脹地很大,從一開始認為牠是冷的發抖的原因,整個推翻!! 我們開始

在想笨狗應該是跑去田裡玩,然後不小心吃了農藥....大哥跟我們說,笨狗可能中毒了...

雖然知道這樣作笨狗會不舒服,但我們還是為他灌水! 想為牠身體的毒素給沖淡!! 可是笨

狗一直抵抗再加上他淒凌的叫聲,我們灌的不多! 只好作罷! 之後.... 一直為笨狗帶食物還

帶她去結紮的大嬸經過我們告訴她笨狗看起來怪怪的,她也知道笨狗老是跑去田裡玩,她說

黑糖會解毒她回去拿!! 之後... 我們看到笨狗一直不停地起來.趴下! 嘴巴已經在開始起泡沫....

笨狗也知道要吐...可是一直吐不出來... 什麼都不能做的我....只能在他身旁撫摸...只希望牠

能舒服一點....

大嬸來了之後,拿免洗碗裝黑糖和水,要我們幫忙把笨狗的嘴巴打開,我夾住笨狗的身體

把笨狗的嘴巴打開,但笨狗一直害怕....一直掙脫...一直痛苦的呻吟...我的手指因為笨狗

的掙扎! 而被牠硬生生的刺了進去....我痛到哭...而拔了出來...之後沒想那麼多...還是

幫忙把笨狗的嘴巴打開,好不容易把黑糖水都灌完後....笨狗躺在地上...一直喘氣....我開始

後悔了...為什麼我不帶牠去醫院... 之後...笨狗不再喘氣了.....我的眼淚突然猛掉...我跑去

沖我的傷口....我一直哭....但不是因為傷口的痛....而是我對笨狗那麼痛苦卻無能為力那麼

無能的我,不甘心的流淚....還有...為笨狗的死去難過而哭..... 大家的氣氛低迷....大嬸說他認

識有為狗狗處理後事的師姐,之後....兩位大嬸把笨狗放好地方,要我們等師姐過來處理.....

當然這期間我們還是要上班....只不過....大哥看我手受傷幫我洗車....我雖然把帽子壓低但

聲音還帶著氣音,被客人知道我在哭,對我講話的聲音也變小聲了....九點多大哥下班回去了

我也不哭了...我們就安靜地工作...阿鋒還說事情發生的好突然...今天我還帶大骨給牠吃....

我也苦笑著說...對阿....我昨天還幫牠洗澡勒....心裡想著...今天給牠的豬排應該要大塊一點

之後...我們就安靜的收攤等師姐.大嬸他們過來.... 他們來了之後,阿鋒.大嬸跟師姐說事情

的來龍去脈,師姐還過去田裡看,但可能太暗,什麼也看不到,當我問師姐什麼時候火葬時,

我又哭了....連那段話也說不好....師姊說可能星期日或一火葬吧,之後...我幫忙師姐跟大嬸

把笨狗給抬上車,師姐.大嬸.阿鋒.我.一直為笨狗祝福...後來車門空間比較小,我就說我跆進去

就好了,我一直哭著說;笨狗你要幸福喔...要幸福喔...一定喔....我們一直為笨狗祝福,但我和

阿鋒不會念經,只能唸著簡單的阿彌佗佛...跟師姊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看笨狗,師姊說禮拜

二要幫笨狗超度念經,我們跟師姊要名片好保持聯絡,阿鋒先替我們幫笨狗貼錢,我還順便問

一下師姐我的傷口需不需要打破傷風,師姊說雖然有點嚴重但還不用打破傷風,之後有發燒的話.

還來得及去打破傷風!! 我們跟師姊和大嬸謝謝他們的幫忙後,阿鋒提醒我回家還要在消毒包紮,

回程的時後我還是一路哭著回家! 可是....哭能幹什麼呢...現在最要緊的就是為笨狗祝福!! 希望

他投胎後不要再當流浪狗,出世在不愁吃穿的好人家,過幸福的生活! 笨狗...對不起...原諒我們的

無能吧...在天國一定要幸福喔!! 一定要喔!! 還有不能在挑食了喔!! 知道嗎!!我們會記得你給我們

的快樂!! 再見了~笨狗....

三月三十一日我會記得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