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巴.阿鋒就約我去瑞光夜市去打棒球!! 但是我實在是沒想到咱們偉大的站長

也要去!!  平常以"損"我為樂趣的站長,如果到了那天我啥個鳥蛋都沒打到~ 百分之

"一億"包準被他大播送我的糗事....嗚...嗚....那我還要做人嗎....到時候屏東都不能住人了...


從阿鋒這個禮拜二約我開始,我竟然一直很苦惱地考慮到底要不要去打棒球....
 
我不是開玩笑地~ 我是真的很苦惱阿!! ( ಥ Д ಥ ) 統編的事過了超久還在笑我....

直到今天,我整個人給他豁出去了!! 反正我玩的爽就好,敢笑我!! 那邊多的是"球棒"

我"無在驚"(台)的啦!! 到了那邊看了鍾孟血(站長)挑戰時速140的球之後...我馬上跟

阿鋒說:我看我玩九宮格就好了....整個退縮.... 靠! 有夠強! 時速140耶~竟然打的到!!

後來,我抱著玩玩的心態挑戰時速90的球,還真沒想到我打了差不多有五球那邊!! 搞不好

還超過勒!! 其中一球飛超高的!! 使得我整個人信心大增阿!! 馬不停蹄地挑戰100跟110

而我每場都有打到超過3球那邊!! 哈哈哈~ 看來本人有打擊的天份喔!! 連站長也誇我打

的不錯呢!! 不過...九宮格整個人後繼無力~才打到兩格! 超遜的~ 不過...連打三局真的

很累!! 好像跑操場一圈的感覺!! 而且~110的球打到後整個手超麻!! 不過~整個玩下來還

挺過癮的!! 難怪大巴跟站長常去~ 我第一次去玩就可以打到110的球,我相信過不久

140不是問題!! 下一個鈴木一朗.松井秀喜丟係哇啦~ (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