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就像卡通裡的卜派水手一樣,需要外力因素來得到力量!! 不是生理產生的力量喔~

那就叫"力氣"了! 而是心理所產生地~而外力因素就來自於"友達"(朋友)




我外向的一面,幾乎都是在朋友面前呈現! 但其實本人是有語言能力欠缺的障礙~

可以說我外向.豪爽的個性,是只會出現在朋友面前!! 今天看了圓圓BLOG裡的文章

寫了以前高中發生的事! 以前我們班實在很囂張,不是不良少年那樣頂撞老師.惡作劇

那種喔,而是會不把老師.長官及放在眼裡,站出來爭取我們想要的!! 一年級的導師轉換

跑道往國中部發展,我們還是很喜歡她! 但也可惜它不再繼續當我們的導師....

但沒想到二上學校卻要將我們幼保忠.孝兩班合體!? 我們學校很貝戈戈,表面上是常態

編班,實際上....是有依學生操性.成績編班,但這是我的認知!? 可是連大部分老師都這麼

認為,可見不假! 每次會聽到一些老師群們,說XX孝班怎樣! 什麼很累阿....等等抱怨!

但我們班也滿驕傲的,就是認定孝班的不好....這種心態挺爛的....囧.....

那時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反正就是要把校長.主任級的約出來喝咖啡! 本來是壞學生被

主任叫到校長室喝咖啡,而我們班為學校首開先例! 把校長.主任約出來喝咖啡!! 

也許是人多壯膽吧!? 我開口提出不想跟孝班合班還說如果要合班的話,那我們要換導師

什麼之類的!! 我一直開口提出我的要求,但我觀察到訓導主任臉上的不爽!!

之後,我們還是跟孝班合班了,也換了導師! 但不知為何? 我們沒有繼續反應了,但導師還

是一直換!? 對一個女孩子來說~我的膽子算大吧!? 像是不怕黑.不怕雷聲.不太容易緊張

也敢打蟑螂什麼的!! 以前跟朋友出去,他們總認定我是個外向&會炒熱氣氛的傢伙!! 

但老實說,還滿困擾的....不過,雖然困擾但我的內心卻會驅使我不要讓場面冷掉!! 真是矛盾~

所以我這種個性很吃虧,把場面炒熱但我會是裡面最累的! 因為會自己跳出來或是被別人

推出來表演! 記得有次英文老師要我們班分組找英文歌看要報告還是表演什麼的!?

我們把企劃計畫的多熱鬧多敢講,但上台時整個教室播放著黎恩萊姆絲的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這首歌,但沒有什麼人動....而且老師還說我們都不用做什麼嗎?? 各位你可以想

想那場面是多麼尷尬.難熬吧!! 本人最怕這種場面了,這種場面我沒辦法放著不管,之後

我整個人豁出去,跳著不合歌曲節奏的方塊舞,還閉著眼睛搖頭~ 後來聽到大家的笑聲我

整個人都放鬆,後來我們這組分數好像有比較高!? 因為其他組比較放不開,只是播歌介紹

和感想! 我們這組播歌.感想.加我那怪舞步!? 分數稍微提高了點....

還有如果跟比較內向的朋友出去或逛街,我每次都會延生出一種想法?? 這東西到底是誰要

買阿?? 那場面就像是我是某個長官的發言人一樣!! 整個就是怪....

最近是沒什麼機會發生了,以前在學校因為是康樂股長的關係,常要上台炒樂氣氛...什麼的

麻煩事! 但我的個性就是逼機! 就是看不慣尷尬的場面,才會降被同學老師吃死死!! 

跟麻吉聊天時,常說出自己的個性和心態! 因為多相處再加上年紀的增長跟麻吉的交流是

越來越契合! 而且麻吉們也越來越放的開! 如果提議什麼也可以接受!! 雖然為時已晚,但至少

是我要的結果!  這篇可以說是我為時已久的報怨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