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變的很會吃.很會睡!! 正餐吃完沒多久還可以再嗑跟正餐

份量相當的食物!! 本來就很會吃的我,如果食慾大增的話....那可是非常驚人地....


如果沒上早班,我的作息是十一點多工作回來→用大碗公裝的宵夜→三點睡到

下午兩點→買點心趕三點的班→六點多飲料.水.便當.湯→同上.....

而且晚餐一個便當是不夠的! 我必須猛灌水好讓肚子有飽足感! 我這個人只要

餓久了,手腳就會發軟兼發抖....不誇張! 有次沒吃宵夜餓到睡不著,拿湯匙的手

還拿不好! 湯一直狂漏..... 不知道什麼原因會這樣!? 還有人會餓到發抖發軟....

會是因為低血壓的關係嗎?? 不過我對自己的大胃口可是感到非常驕傲呢!!

有次買鹹酥雞買了一百多塊,裝了兩大包! 老闆娘問我要跟朋友吃的厚,要幾根

叉子? 我跟她說:一根就夠了! 我一個人吃!! 老闆娘整個嚇到! 還一直問我吃的

完嗎?? 是的! 我吃的完~ 還有一次跟朋友買了兩桶肯德基六塊雞桶,我給它

嗑了一桶半了! 我已經忘了吃幾隻了?? 反正五隻以上超過....吃火鍋可以連吃

兩個多小時,嘴巴都沒停過.... 我很享受別人食量比不過我,在內心.口頭上嘲笑

對方弱!! 我想大胃王的心態是不是這樣!? 小林尊告訴我吧~ 

肚子餓了....要給他買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