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1210558640.jpg  

對各位而言~ "朋友"對你們來說意義是什麼勒?? 

對我來說~ 朋友是"凱子"!! 在彼此出現經濟困難時,總是毫不猶豫掏錢出來幫忙! 或者平常

出去遊玩花費從不計較對方付擔的多寡! 只知道要趕快把錢包掏出來付錢!!


對我來說~ 朋友是"白痴"!! 出去玩的時候,不管身在何處! 太過興奮就在那邊耍白痴.

裝瘋! 毫無形象可言!! 

對我來說~ 朋友是"拉塌鬼"!! 只要聚在一起,在我們的中心周圍就會形成"垃圾掩埋場"

對我來說~ 朋友是"送外賣"的!! 只要對方一通電話,東西就能保證送達!! 比UPS.黑貓

還屌! 有時還可以白吃一頓!!

對我來說~ 朋友是"垃圾桶"!! 有什麼心裡覺得"爆幹"的逼雞事,都一一的向朋友抱怨.

宣洩出來!! 

不過!!

凱子~ 是因為我們從不為錢而彼此計較,我們個性大方~ 搞平均分擔只會顯得麻煩!!

大家出來開心就好! 

白痴~ 是因為一夥聚在一起開心,彼此都在耍白痴.裝白目!! 把最真的一面露出來!!

拉塌鬼~ 是因為在彼此間感覺是放鬆的! 沒有壓力! "整理"那是之後的事!!

送外賣~ 是因為朋友有需要.有事相求! 盡自己所能地幫忙到底!! 

垃圾桶~ 是因為想為對方把心中的不愉快,能夠將它一掃而空! 不讓彼此的心中還存

有疙瘩!!

我很幸運! 因為我們三個人的個性相投! 彼此間沒有存有一絲芥蒂! 互相信任~

我們要永遠為對方作"最舒服的存在"喔!!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