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女系家族做完後....我以為沒有節目可以看時~  就在我亂轉電視一通時....

看到感覺很有意思的卡通  "地獄少女"實在很挑起我的興趣~ 就會想看著到最後

動向! 不過...往往都是以悲劇收場...本來想說Animax都做卡通應該了無新意,沒想到好

看的卡通一堆呢~現在有時都會轉來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卡通,我還滿推薦: 地獄少女.

蟲師.幽遊白書(最近來回味一下) ,日本真不愧是漫畫.卡通的帝國阿~

不過....在台灣看卡通有個缺點勒~ 大部分卡通都很少會看到完結篇 像我們全家

都在看的犬夜叉,1/17就不作了....(=__ =a) ,然後~又要在撥灌籃高手,之後灌籃高手

做沒幾個月就沒作了,永遠看不到完結篇....(除了漫畫),在我的印象中~幽遊白書也是

沒有結局的卡通,大多在台灣播映的日本卡通都這樣吧!! 


Animax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animax-taiwan.com/default.asp

------------------------------------------------------------------------------

日本卡通有個很好的優點就是~主題.片尾的歌都很不錯聽!! 像幽遊白書的主題曲

我覺得不錯聽呢!! 還有最近原子小金剛的主題曲也很好聽呢!! 隕-浮流(m-flo)和

化學超男子一起合作的"Now or Never"也是不錯聽的一首,可見卡通的歌曲對唱

片界有很大的重要性呢~尤其是犬夜叉我想它是我看過歌曲汰換率算滿高的卡通吧

我來推薦個幾首吧~不過...都是眾所皆知的卡通歌....

1.原子小金剛主題曲 "Now or Never" (隕-浮流(m-flo)&化學超男子)

2.幽遊白書主題曲 "微笑的爆彈" (馬渡松子)

3.灌籃高手第一季主題.片尾"好想大聲說喜歡你" (BAAD),"只凝視著你"(大黑摩季)

4.海賊王第一.三季主題曲"We are!. ヒカリヘ" (歌手不知!歹勢~)

5.少女革命第一季主題曲 "輪舞-Revolution" (奧井雅美)

6.頭文字D第一季主題曲"around the world " (move)

1/13新增:
7.剛彈W主題曲"Just Communication"(反正是小室那邊的人...)

8.火影忍者片尾曲"流星"(TIA),忘了第幾季...

9.鋼之鍊金術師第一.二季主題 "READY STEADY GO.歌名日文"

(前:彩虹樂團.後:色情塗鴉)

10.獵人第一季主題曲" 早安! "(歌手不知..)

11.KERORO軍曹第一季片尾曲"阿福柔軍曹"(DANCE☆MAN )

12.銀河鐵道物語~永遠的分歧點~"ALL OF US"(後藤真希!)

13.神劍闖江湖 "そばかす. Heart of Sword~夜明け前~ .It`s gonna rain! "

(前:Judy and Mary 中:T.M.Revolution 後:Bonnie Pink)

一時間想不起來還有啥 改天再加個幾筆吧...可能你下次在看到這篇時...

又多幾個歌名巴~請敬請期待!! (熱血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