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迪士尼卡通頻道正在做"宮崎駿卡通系列" 昨天看了紅豬~ 今天看了

好像有看過但沒啥印象的"風之谷",看完真是讓我讚嘆宮崎駿的想像力阿!!

不過....紅豬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有點小失望....

我自以為我已經把宮崎駿的作品都看過!! 沒想到還是有幾部沒有看過~

印象最深的還是連大人也不禁流淚的"螢火蟲之墓",這應該是動畫史裡

的經典作吧!! 看了差不多有2~3遍了~還是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 //// =)a

不過迪士尼沒有要播...真是可惜~ 還記得小時候看到那鐵盒糖果也會觸景傷情

還真想懷念一下!! 看我還會不會再哭一下~

明天要撥放"貓的報恩"劇情到還好,果然腳本不是宮崎駿寫的還是差強人意!!

我很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魔法公主",雖然以前才看到後半段但就足以讓我印象

深刻了!! 難怪"魔法公主"會成為日本動畫作裡賣座之冠~

還有很多部都是經典,應該說宮崎駿的動畫部部是經典吧!! 而且都是會引人深思

的作品,像今天播的"風之谷"就是探討世界生物對環境其重要性!!

每天的3點多或晚上的7:30都讓我好期待會作什麼卡通~日本真是動畫王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