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過年了呢!!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這種感受!? 感覺除夕比較有過年的

氣氛,比較熱鬧!! 就好像平安夜一樣~ 心裡想:哇~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結果

聖誕節那天心情卻沒有平安夜那麼興奮 每年除夕那天我都很期待,我期

待的因素會讓你們覺得"什摩阿". "阿勒" . "搞什麼自閉".....等OS浮現出來!

聽好囉~ 就是....











我喜歡吃火鍋!! 這點是我期待除夕的其中原因~~ 哈哈! 我很貝戈戈嗎? 還好啦~

其實是我希望除夕吃完晚飯後,家裡剩我一個人看家!! 怪吧~有好幾年這樣了~

但我就是很喜歡! 原因是除夕的電視節目都很好看! 我希望那天電視可以我一人

獨享! 有一年除夕大家都出去了,剩我和阿母~我還叫我阿母去跟朋友打麻將,

為的就是獨享電視....十足的電視兒童....除夕那天希望可以"一個人"在家看電視!

這點很怪吧~這就叫"樂在其中"嗎~

-----------------------------------------------------------------------

昨天我把以前很喜歡的歌又找來廳,像Bump of chicken.決明子.Flow.TIA

....等,會不會覺得霧煞煞呢 去找一下吧! 他們的歌還滿不錯聽的喔! 

火影迷應該知道Flow.TIA 是誰吧! 畢竟他們唱第三季的OP.ED阿! 決明子

就夠屌了! 陳冠希還翻唱他們的歌,下次在放原曲上來,不過....原曲比較好聽!

個人覺得~ ↓是我以前和現在很愛的一首歌!

Bunp of chicken - Only lonely gl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