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覺得自己是個很矛盾的人! 我算是個會想太多的人,但也是對其他的

人事物感到遲鈍.不自知的傢伙~ 有時會被自己的遲鈍嚇到....



像是如果計畫什麼事或者是有關工作的事,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想到底怎麼

做會比較好!? 像如果要去哪裡玩? 我可能在前一個禮拜就已經想好行程還有

交通與住宿的問題! 像是跟不太熟的人對話,我總是在腦中排練可能對話的狀

況,就連買東西也是! 買東西的途中腦中就會在想,要怎樣講才能最快表達清楚!

尤其是對朋友,高中時候有次我跟國中朋友出去吃飯,剛好高中朋友也在同一

個地方吃飯,那時高中朋友還說大家一起併桌吃飯! 我馬上回絕:不要! 因為我

想到如果跟他們併桌吃飯國中朋友可能沒辦法加入我們的話題,會把他冷落

一旁! 這種尷尬又要顧到兩方的事,太麻煩了! 而且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會

不爽! 雖然國中朋友說:沒關係! 但我就是會想到那邊去! 而且連一件小事,我也

會一直想~ 像是漫畫或是電視.電影的劇情走向! 連廣告也會....跟同事聊天的時

後,如果有件事有疑問? 我就會一直想~ 很多次同事都說我想的那麼遠! 只要週遭

交情不錯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會想很多還兼遲鈍的人! 有時被別人注意時,都沒有

發覺到! 所以同事都很愛亂嚇我! 或是有事發生大家都知道我可能還不知情.....

我這傢伙的個性,到底在矛盾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n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